博客年龄:18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windy
职业:学生
年龄:23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人生最大的幸福是,能找到一个温暖的人,并渗透到彼此的生命中。

幸福!

分类:个人日记
2007-12-12 14:3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 今天无意中看到老公的博客,是他偷偷写的,并没有告诉我!

       一开始像是发现了他的秘密一样,很想从里面看到点什么!想看到什么呢?似乎想过他会写想念别人话,就是没想到老公的博客写的都是我们的事情,写的都是对我的感情.....看到了真的很开心,也很感动!从来老公不会对我说他的感情,让我一直认为他不怎么爱我,而且越发把这种认为坚定化了!经常跟他闹,他对我有一点疏忽我就不开心,认为那是不够爱我的表现,直到把大家搞的很累搞的很疲惫了!

       现在我知道了老公对我的感情,以后都不会再闹不会再怀疑了!有这么好的老公,以后我也会对老公好,只对老公好!不再把老公排到朋友,哥们等等人之后了,老公以后就是最重要的!

       其实,老公我也好爱好爱你的!我们一定要手拉手,努力的往前走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