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windy
职业:学生
年龄:23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人生最大的幸福是,能找到一个温暖的人,并渗透到彼此的生命中。

过年了!

分类:个人日记
2006-02-02 23:39 阅读(?)评论(0)

  又过年了!!一年一年过的好快,仿佛一眨眼的工夫自己就已经这么大了......

  小时后很羡慕那些哥哥姐姐们,他们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!但终于长大后才发现,原来长大并不轻松!是的,长大了可以自己支配金钱,时间.想做什么也可以自己决定不用跟人交代了,但却相应的有那么多责任需要承担!

  想起一阕词:少年不识愁滋味,爱上层楼,爱上层楼,为赋新词强说愁!而今识尽愁滋味,欲说还休,欲说还休,却道天凉好个秋!

  现实的生活残酷的让我想逃,但身上的责任又让我无法再去逃避了......被逼的很累,很痛苦!!!曾经那些幸福的生活离我已经很远了,只一年时间,可怎么就像一辈子那么长呢?对朋友说,我不是坦克,这次真的扛不住了.....她哭了,我也哭了!是呀,有朋友在身边支持是件很幸福的事情,但支持已经不足够了,谁能帮我分担呢?.......

  只想找一个在我失意时可以承受我的眼泪;在我快乐时可以让我咬一口的肩膀!一直很倔强,总说一个人也可以过的很好!才发现原来不行的!可那个人什么时候会出现呢?我能等到那一天吗......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